微博:Baa__Baa

3377843165

致孫翔。

‪#‎慎入‬

‪#‎表白孙翔‬

‪#‎翔翔我爱你wwwww‬

‪#‎一生不悔入荣耀‬


其实我真的很喜欢孙翔

他从一开始在第七赛季出道,获选当季的最佳新人

在越云的他很出色,第八赛季接替一叶之秋的时候

叶修告诉他

如果喜欢就把这当做是荣耀,而不是炫耀

当时都哭了我OAQQQQQQQ

后来在网游被叶修打趴的时候

即使打出了龙抬头,好像也没什么

我看到了他的无力,很无力

全明星上被老韩说

「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,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。」

其实翔翔内心一定也不好受,但是他还是回

「今天我输了,输得无话可说,但是,明天则未必!」

后来嘉世在第八赛季时降级去打挑战赛

叶修很心痛OAQ翔翔其实也很难过

挑战赛上,他知道了

「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」

挑战赛失败候,翔翔连同一叶之秋转入轮回。

我看见了他的成长

和荣耀颜值担当的小周搭挡双一

学会了配合,真的很感动呜呜呜呜呜呜

即使许多同人文里面大家都叫他二翔或六个核桃

但是在我眼里翔翔真得很棒OAQQQQQQQQ

翔翔我爱你❤(ӦvӦ。)


评论(8)
热度(12)

© 口羊 | Powered by LOFTER